折葵葵葵葵。

浮生偷得半日闲。
杂食生物。
爱发电:折葵葵葵葵。
请温柔的对待所有可食用的和不可食用的哟。

Robot Love

*机器人paro

*我流长谷部,ooc有

*没有大纲,写到哪算哪,大概不会太长

*如果想看后续希望能点个心给我点动力,留言捉虫也非常欢迎

毕竟我大学毕业以后除了报告就没写过其他了(小声)

【壹】

终于拿到了第一个月的工资,我看着账户里好不容易存到的六位数,还是下决心把这钱用来买机器人。

那个机器人是我早就看好了的。

2205年初,世界机器人产业的巨头“SZZF”隆重推出了一系列以“刀剑男士”为主题的机器人,一经上市就广受好评。“刀剑男士”系列机器人以古代日本名刀拟人化为卖点设计的高仿真机器人,外观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仿真材料,触感几乎与真人无异;更不要说内部处理器也是用造价高昂的生物模拟系统,机器人的处理能力和学习能力非常的高。机器人研究协会毫不吝啬的表示了对这一系列机器人的赞扬,表示这样的内部处理系统,刀剑男士已经不仅仅是家用型机器人,即使是面对小型战役都有相当优秀的处理能力。而且这一系列机器人设计了60多个款式,从大叔到正太应有尽有,性格也是各有千秋,肯定有一款能让你爱不释手。

在这么多不同款的美男子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他。

NO.118, 压切长谷部。

官网宣传界面上,那个有着煤灰色头发,紫色眼瞳,穿着类似神父装的男子静静的注视着前方。我忍不住用手轻轻触碰光屏,他像是感觉到了我的触碰,微微勾起嘴角,声线清冷。

“我名为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的命令,无论什么都能为您完成。”

明明顶着一张禁欲的脸,眼神却湿漉漉的像小狗一样。

一下子让我想起了小时候一直陪伴我的那只金毛。

【贰】

“SZZF”专用派送员给我的移动终端发消息的时候我正在下班回家的高速电车上。

我连声抱歉,请他稍等一会儿。我没有想到SZZF会派专门的派送员来,毕竟现在已经是智能机器时代了,机器人上门送件的话只要交给家里的机器人管家扫描签收就可以了,但是送件人是人类的话,没有主人的允许管家是不会开门的。而且人工的费用非常高,基本已经没有公司会用人类派送了。

不愧是六位数的机器人啊,我在心里感慨着。

等到派送员帮我把包裹搬进公寓,从箱子里取出来立好,把说明书交给我,已经是暮色四合了。

我粗粗的看了一眼说明书,虽然是第一次买这种高端机器人,但是机器人的使用程序都是大同小异的。我打量着他的外貌,跟宣传册子上的一模一样,只不过脖子上多了一个金属的圆环,上面刻着他的出厂编码——为了防止机器人跟人类弄混(毕竟现在的机器人做的越来越真实了),每个机器人出厂以后都必须佩戴刻有身份编码的颈环。我按着说明书按下隐藏在颈环后面的开关,顺便录入了自己的指纹。

“压切长谷部。”我尝试着叫他的名字。

机器人缓缓睁开了眼睛,面向着我。

“我名为压切长谷部。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主人能直接称呼我为长谷部。”

这样,这个压切长谷部就完全的,属于我了。

——TBC——

评论(2)
热度(8)

© 折葵葵葵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