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葵葵葵葵。

浮生偷得半日闲。
杂食生物。
爱发电:折葵葵葵葵。
请温柔的对待所有可食用的和不可食用的哟。

【花店店长狐X女审神者】

初遇。

她远远跑来。

带着我最爱的笑颜。

她的狗还戴着有我的刀徽的项圈。

感谢命运之神让我们重逢。

没关系我会让她重新认识我。


【ooc抱歉。

【大概就是敌人都消灭完啦~审神者被消除记忆送回了现世,然后小狐没有回本体去现世开了家花店寻找婶婶的故事(笑

(其实是我超想开花店才对x

(虽说是初遇但是大概没有后续了ww

(被基友说你有本事开脑洞有本事写啊

(没本事(咸鱼瘫(反正我画完爽了www


评论
热度(9)

© 折葵葵葵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