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葵葵葵葵。

浮生偷得半日闲。
杂食生物。
爱发电:折葵葵葵葵。
请温柔的对待所有可食用的和不可食用的哟。

【若是您让我等待的话,无论多久我都会等着。只要您还会回来接我】

   粘着系长谷部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用给您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一年是不顾一切的
  每天每天不停地写着
  执拗地舔着邮票的背面
  向主而去吧!我的唾液(心)

  第二年是不顾一切的
  到了家里着火都没注意到的地步
  从圣带的下端开始一路烧了上来
  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只剩下手套了

  第三年已经得心应手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把诗筏挂在万叶樱上
  连歌仙都称赞很是风雅

  第四年向杂志投了稿
       狐之助问我要不要出版诗集
  我想了想还是拒绝了
       但如果是主命的话…

  用给您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五年我人气飙升
  在女审神者当中特别受欢迎
  但是我可是一心一意的
  其他人在我看来 就像是鲶尾手上的马粪一样

  第六年身体重伤了
  手入的资源快用光了
  全身的骨头没有没断过的
  全身的内脏没有没坏过的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您比喻成什么呢
  是金蛋蛋呢
  还是幸福的青鸟呢

  第八年我也完全没变
  今天要把您比喻成什么呢
  是接连拿下的十个mvp呢
  还是被挖出来的小判箱呢

  用给您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九年我遇到了检非
  从马上摔下来撞到了脑袋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
  可是只有拜领主命这件事情还是记得的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记忆也还没有恢复
  就算如此我还是等着您
  我只想只想要您的回信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记忆也没有恢复
  我还是还是等着您
  除此之外我什么也没有了

  第十四年也还没有恢复
  每一天都很害怕很不安
  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您
  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您说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想起一切后我哭了出来
  我想起来了
  十五年前您就已经卸载游戏

  用给您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全部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就有一天能够传达
  在这个曾经有你的房间里
  我仍然每日创作不息

  已经再也见不到您了
  但是 等待仍会继续
  我曾以为不会再被抛弃
  可是 您却再次消失而去
  用给您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六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觉得长腿部很适合这首歌,就私心改了点词
(萌新知道的梗不多www改的不好见谅
(其实很适合做手书有木有www
(写完上游戏摸摸我家hsb
(よし よし,我不会让你等的。

评论(14)
热度(23)

© 折葵葵葵葵。 | Powered by LOFTER